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sorrow

算一算日子
進來公司四個月多一點
還在努力的奮鬥中

我的mentor今天離職了

兩星期前他有當面找我談談
跟我說他今天會走
沒想到 ㄧ轉眼 就來到
有點感傷
我還沒有好的表現
沒有做出什麼成績 來不及讓他看到

雖然 不是他親自在帶我
但 還是很希望 能讓他看見我的努力

"人果然都是在失去時才會懂得要珍惜"

這句話屢試不爽
直到上個月 我的態度還是不夠積極
對愚笨的人來說 有成千上百個問題 卻沒好好把握機會學習
如今 要深陷泥沼 男兒當自強了說

遺憾
還來不及好好的多學學他的一身功夫

自從知道他要走
腦海一直浮現報到第一天 認識他的情景

再見了~


最近感覺有點欲振乏力
很容易疲勞
眼睛很容易酸澀
頭腦也沉甸甸的

期盼 春暖花開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