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因果

以前看故事書、民間故事、小說
常看到"因果關係"這四個字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所以不可以做壞事 陷害人

從研究所起
我對這句話有更深的體會

大學荒誕的四年
真的是給我瘋狂的玩掉了
除了偶爾心血來潮唸個書和最後一半年多拼研究所考試
那時候種的"因"
現在全部都開花結"果"了
而且非常的沉重

除了不扎實的理論基礎和數學推導
最害怕的程式
在研究所時克服了Matlab
不過那是小咖
跟C比起來 那太方便了
真的挑戰和現世報要開始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 嘗試著看個C code
希望能多點sense 還有補上一些基本的觀念
不過還是被複雜又落落長的程式碼搞得頭昏腦脹
哪個傢伙寫出來的阿 碼的...
現在要試著開始練習自己寫了
發現腦袋空空 不知從何下手
就像以前考作文一樣
但作文可以掰 可虎爛 有分數評判
程式 不能亂寫 不能亂掰 會compile不過!!! 會有一堆bug!!!

好痛苦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壓力真的很大 雖然還沒被分派任務
但想到那天的來臨
我會死的很難看...
為什麼這輩子始終還是要跟C code糾纏在一起呢
碼的 我不想每日C

為了不要在種下不好的因
從現在起
為了未來某天那顆又碩大又甜美的果實奮鬥吧!!!

我會打敗你的 C

I will kick your a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