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What Can I Do?

真是令人興奮的光輝十月
三天半的連假
今年應該就剩這個最長的假期了吧

凱文快要去新訓了
我還要等一個多月
繼serina之後 他也被分配了一些工作 未來的方向
就剩我
目前還不曉得有什麼可以做
除了確定的就是要幫忙Brian maintain VIF
之後呢?

我不想去猜測
也不想去知道做的是否是最新的
對我來說可以學最多的
或是公司最重視的

"現在無從比較" David說過這句話 , 那晚
的確
我還是個嫩咖
還分不清楚優劣
分不清方向
我只好通通都學
學的越精越好!

不曉得環遊世界的第一站是否成行???
交給老天了
一切都是機運~
但如果真的有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機會

I will do my b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