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Frustrated... Really really down...

深感大學時沒有好好念書
所以研究所努力的唸
不懂得 都去補
深怕自己遺漏更多重要 基本的觀念

來公司三星期
深深發現以前最害怕的C code
如今成為我最大的障礙
相對應的邏輯方塊
我也是看的好吃力
不習慣沒有數學式推導的東西
自己試著寫 也是看不出所以來
開始撞牆了
做了許多自己覺得白費力氣的事情
可是又像個無頭蒼蠅不曉得該往哪努力是最有效率的

真的是笨死了
同事聽一遍就大概懂了
只有我一知半解
我猛然發現程度差了不止n個level....
想問問題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我總是覺得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現在發現 好沒有效率
可是聽別人講解
我常常還是一瞬間都不明所以然
很confused 甚至打結

不知道是大學的底子太差
還是天生不適合吃這行飯
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
久久無法平復

I am running out of time...
到底還有什麼是菜鳥該趕快搞懂的
該趕快進入狀況的...

誰能告訴我呢?
我可以 不恥下問誰呢?.....

沒有留言: